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行新股挡不住市场趋势,逼空行情还将上演
众多人认为的压力一定不会构成压力,就好像前期笔者谈到的60日均线,120日均线没有支撑一样,只有破掉才有意义,所以在这里的20日均线昨日的示弱恰恰是主力的托刀记,主力利用散户的恐惧轻而易举的拿到了便宜筹码,这在上午的盘面体现的淋漓尽致。
?? 明日是申购中冶的日子,市场已逼空特征演绎,显示场内主力还有继续运作雄心,所以逼空态势还将上演,指数将冲击30日均线然后冲击3000点,多数投资者认为行情走好的时候做空动能才会释放,所以在市场中生存要有异于常人的思维才能成为股市不死鸟。
?? 盘面主流资金运作迹象明显,钢铁,地产,煤炭等前期主流品种纷纷表现,这其中有主力自救行为。有新进主力建仓,所以要区分对待。地产是这波主流机构的魂,所以操作上多多关注,金融,钢铁整体涨幅不大也可关注,但前期热炒煤炭,有色却要小心主力有减仓特征,很多个股还会做头,因为涨幅巨大,要允许主力蜕现利润,最近走强的消费升级也可做关注。因为刺激计划使得公司价值升值。
?? 明日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和2950点压力,后期的压力都会被主力进二退一的方式逐步化解,在操作上不要自己吓自己,做交易就是要敢想敢做,止损不拖,放大利润,这样才能生存更久,祝愿朋友们在随后的行情中丰收。(随时注意即时盘口,因为行情变化是资金进出状态)? 所以要紧跟趋势,把握资金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