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互联网+商业+金融+交易中心=海印股份

互联网+商业+文娱+金融+交易中心=海印股份000861
“互联网+商业+文娱+金融”的海印生态圈日渐成型。
1)商业运营平台:把握迪士尼契机,在周浦镇构建文娱商业综合体,后续进行异地复制,形成虚实互动的全国连锁体系。
2)文娱运营平台:依托红太阳演艺,通过内生复制与外延并购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全国城市演艺平台;积极寻找互联网演艺资源,打造O2O演艺互动产业链。
3)金融板块:整合各类金融资源打造服务商娱消费场景的海印金服,包括网络支付、融资、理财、会员服务四大板块,未来不排除继续有新项目落地。
4)与数云信息联手构建“商业+文娱+金融”全通道数据库,有助于加速公司后续模式创新与转型升级。
5)海印股份拟合作打造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来源:证券时报网 编辑:东方财富
  海印股份(000861)12月7日午间公告,日前全资子公司广州海印国际商品展贸城有限公司与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开发意向书》,双方将携手打造“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资料显示,中酒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将涵盖中国酒类期货现货交易所、国家酒类流通技术监督质量检测中心、中国国际酒饮科技产业园、全国酒类生产物资交易市场、中国酒包装创意中心、国内外酒企总部基地等多项目,建成后将会为中外酒企搭建起一个酒类商品流通的专业商贸平台,包括酒包装、酒交易所、酒检测、酒饮酿酒原料等酒类产业相关的商贸交易场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