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印股份:“迪士尼商圈”明年初开业

000861海印股份:“迪士尼商圈”项目计划明年初开业
2015-11-05 11:03:00 来源: 大智慧财经(上海)
大智慧阿斯达克通讯社11月5日讯,上海迪士尼项目或将于至2016年春季正式开园。接近海印股份(000861.SZ)的人士周四向表示,公司靠近迪士尼的上海周浦滨水新天地项目,目前正在招商,也计划在明年初开业。
上述人士表示,海印股份在上海两个项目,均靠近迪士尼,位于“迪士尼商圈”。其中一个为上海周浦滨水新天地项目,目前正在招商,计划明年初开业。另一个综合体项目,已经拿到该地块,目前尚未动工,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动工。
谈及影响,该人士称,“迪士尼开园对公司上述两个项目,肯定是好的影响,距离迪士尼比较近,具有协同效应,会对人流等有帮助。”
上海周浦滨水新天地项目位于上海的“迪士尼商圈”,是海印股份首个“文娱+商业”的异地复制项目,规划建设为以“海韵江南、印象水乡”为主题的旅游文化型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原定于2015年秋天开园。但美国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艾格此前在迪士尼季度财务介绍会上表示,上海迪士尼项目将延期至2016年春季正式开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