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816)安信信托8月16日半年报!有较大增长!!!

安信信托:规模与报酬率提升 业绩持续平稳提升

安信信托(600816)调研简报:规模与报酬率提升 业绩持续平稳提升
事 项:
近日,我们调研了安信信托,与公司就安信上半高管年的经营情况、业务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主要观点
1.稳健经营,存量资产和新增业务共同推进业绩释放
2017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整体比较稳健,预计三、四季度的业绩会继续保持平稳。信托公司业绩没有季节性因素,但新增业务需要后期逐步释放,因此存量资产和新增对于业绩提振都能起到重要的作用。公司2017年的整体目标是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有所增长,并朝着同比提升36%的目标去努力。同时,信托公司业务受净资本约束比较明显,随着固有业务的再拓展(信托业务风险资本占用从3‰到3%,固有业务从5%到50%),可能出现瓶颈,因此公司未来会结合监管对于融资的要求,考虑不同形式的融资方式对经营资金进行补充。
2. 主动管理驱动,信托报酬及管理规模有所增长
主动管理仍然是公司的核心着力点和竞争力,上半年预计主动占比稍有提升,通道业务规模有所压缩,主要是由于被动类的业务性价比不高(通道费率在1‰到3‰),团队承做的积极性不强。从主动管理与被动管理的结构调整来看,公司整体的信托报酬率会有提升。同时,公司上半年信托管理资产规模保持在2000亿元上方,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增长,


安信8月16日半年报!有较大增长!!!

特别提醒:
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1月至6月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应有较大增长。
(信息来源:2017-04-25 第一季度报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