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扫游资的监管风暴越来越猛


近期的股市出现了明显的反技术特征。

技术上明明会,暴力图向下突破的时候,总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毅然决然的拉起。

而当当有向上突破意愿的时候也总有一股力量把它打压下来。

这种反常现象按市场经验来说绝非偶然。


周四晚间,证监会发布处罚7宗交易操纵案的公告。

其中,2015年6月份股灾之后的妖股特力a操纵者。

被分别被处罚,4.4亿和3.5亿元


与此同时,周五又有消息面传,昔日,3万到40亿的民间股神大佬徐某。

中信证券原总经理程博明等一批高管将在青岛开庭。

徐作为一个朋3万到40亿,的二级市场的成功投机者.

一度是A股市场中小投资者心目中的股神。

近几年更有一批新人学习发展他的操作手法,在市场野蛮成长 。


针对近期期货市场暴涨暴跌的投机表现,

周五晚间证监会又发布了,被称为史上最严监管令的期货,监管指令。

严厉指出要用全方位手段,监控市场,阻止期货市场成为短线资金,过度投机套抄作的乐园。


综合全部市场信息来看,一场,史无前例的。

全方位,立体化的市场监管风暴正在刮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