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极分化轮动仍是下半年主基调
本周市场再度出现极端分化走势,强势 股旭光股份三个连续涨停板,弱势股银亿二个中停板。市场仍处于一个极端分化的状态之中。
周五,天润数据,金科娱乐这些热炒的高送转个股的跌停再次验证,当下市场对题材炒作的热度已远远不如前二年。维持题材炒作的只能是一到二周的热度。再想持久已难以找到对手盘。
这样市场就无形中形成了,轮流上涨,不断创造各种题材的氛围中。
象前期廊坊发展等引发的股权争夺题材。360 ,万达私有化回归题材的炒作无一不是这种路数。
日后市场涨的多了就是最大利空,跌 的多了也就是最大利好。基本面在短炒中基本可以不去关注。反正就是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只要跌幅够大,题材够冲击力,资金涌进冲击一二个涨停板基本不是大问题。
这在弱势中倒也是一个不错的策略。可以让主流资金有序,有计划的进出个股,同时还能控制市场节奏。
对于我等普通小民,当下最务实的莫过于,精选个股,等恰当时机,介入做波段。三分钟热度的题材炒作极不适合散户去跟风。
习惯了共涨同跌的人们是时候适应二极分化的轮动新潮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