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震荡中风险已悄然而已

本周市场仍然是个震荡格局,已经小箱体横盘了N久,市场的耐心正在渐渐消失。赚钱效应的减弱直至近于消失。人气的涣散,最终将会爆发方向的选择。


每一次的下跌之后都会有权重把指数拉回来,总会有那么几只个股成为短时内的妖股,明星股,看着热闹,但实际上仅仅是做戏吧了。


如果你不是玩低吸,搞潜伏滴选手。那最近变行情足够回收你前三年赚到手的真金白银的大部分。如果还是觉得自己水平高超。继续不知死活的奋斗在股市一线天天操作。那么你离被市场扫地出门也不远了。


暴涨后必有暴跌,大乱后必有大治。三年的牛市,一年的震荡是远远不够的,尽管2015年的6月股灾,跌幅巨大,但那也形成一个后果。


连续暴跌之后,每一次的反弹,都是亏损资金的减赔离场。而不是正常市场的抢货入场。认识不到这一点,空谈大牛市再度来临是不现实的。


目前看震荡越来越弱,10.1前可能会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但10.1后必定会有方向性选择,这个方向一旦出现,力度也次是空前的。


当上赏月个人观点,看空,建议节前空仓或轻仓观望。不要盲目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