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丽反抽是为再次暴跌热身


周三市场继续进行反抽。上证收盘涨22点,收出一根小阳线。


个股涨停这随之多了起来,看起来很美的上涨,终究改变不了反抽后还将下跌的轮回。


这个下跌最多的原因是周末周主席的讲话太突然,令前期深度介入的资金措手不及。周二和周三的反抽式上涨可以看作是受到空袭资金的一个离场诱多动作。


盘面涨停板看,基本是二种形态占了多数,一种是前期涨过一波,回落,周三再次涨停,如大冶特钢。另一种是一起走了几个月的慢牛庄股突破发力拉出长阳,台鞍钢集团。


前者也分二种情况, 一种是反由出货,另一种是想突破新高,这要据实际情况实际分析就对。后者,基本是庄股做最后的拉升吸引人接盘滴。


赏月观点:


短期看,市场弱势反抽震荡中,部分个股仍有操作机会,但大多数投机者此时选择观望应是最好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