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机终极秘密是风险控制

爆竹声中送走了上窜下跳的猴年。
2016上证指数在一个震荡空间中上演了一轮又一轮的妖股行情。
蓦然回首。2016虽然指数疲软,但局部妖股的爆涨行情,绝不逊于2014--2015 。2005--2007年的超级牛市行情。
决定我们投机绩效的,最终我们会发现,并不是坊间广为流传的秘籍与绝招。决定最终成绩的恰恰是平常最不为人常提起的“风险控制”。
年假期间静心读了二天,杰克,施瓦格著的《对话华尔街传奇交易员》,发现无一例外这些明星交易员都是风险控制 的高手。
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真正的是投机成功最为关键的一句经典。
虽广为流传,但真正做到的人是少之又少,知道和做到是完全风马牛不相及的二个境界。
果断,坚韧,注重风险控制,这三点做到了,在投机市场基本也就稳定了。
赏月个人技术经验,简单,简洁,涨跌干脆,凌利走势的个股,是国内大A股最具爆利机会的一个群体。
随手胡乱写了这么多
祝所有朋友,所有在路上,在门外,在场内的朋友2017鸡年大吉,投机路上一路顺顺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