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机化已深入A股骨髓
投机化已深入A股骨髓。
最近最为亮眼的是国内速递顺丰的借壳上市。
周二第五个涨停板,终于把韵达,圆通等早已借壳上 市的个股带动起来。
网商时代的兴起,发展到现在,其实最为受益的不是马老板。
而恰恰是为网商提供送货服务的快递行业。这个市场网络化越发达,行业就会越兴旺。
而次新银行股 ,江阴银行,常熟银行,无锡银行 等反复的涨停活跃,即有次新 没有历史庄家的优势。更有相对四大行,经营更为灵活的便 利。
再加之地处经济当下最活跃的江浙地区,受到资金投机 追捧也不为怪。
赏月越来越感觉。2017的股市,投机化,短线化加短线庄股化 更为明显。
继江浙游资在2015---2016连续被重点跟踪之后,2017年初 山东帮的崛起或许在向市场 表明另一 种 观点。
投机化已深入A股骨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