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开始提防价值股的长阴杀跌


上周市场中各类庄股,次新股,千年大计的雄安概念股,统统走出了30%或50%的长阴断崖式杀跌。


而所谓的价值股茅台,格力,云南白药等却一路新高再新高,放弃所有价值理论,仅仅从技术面来看,在一个大面积杀跌的行情中。这类个股的持续上涨是不可持续的。


当下这类股的上涨,一方面有基金等机构从小盘股,类庄股等板块出来后,迫于持仓要求而进行的资金再度配置。

另一方面,是不断的新高吸引的一些失望加绝望的散户资金。


按赏月个人的经验 ,这类上涨不会持续下去,通常会在一轮杀跌后期,进行同样疯狂的连续杀跌。


市场是一个又一个的轮回,各种投资观点,各种投机方式,方法,在特定的市场环境下都会阶段性有大收益。


这也是市场能够持续运转下去的根本 原因。市场从来不会让哪一种方法,一直有效下去,总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让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市场赚钱或亏钱。


唯有如此,市场才能长久的运行下去。


故在这个风险市场中, 永远不要去抱怨,阶段性的亏损出现,说明市场不是适合你操作的阶段,退出休息就是了,没必要强行操作,不然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从本周起最最要防范的风险就是这种个股的突然补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