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格局下三大概念相爱相杀

雄安 超跌次新 一带一路成为最近弱势格局下相爱相杀的三大概念。
10天前当雄安14干将,一字板被关放出后连续直落时,一带一路 的西部建设,独自狂彪。当本周雄安概念股在,5.2号5.3号宽幅震荡之时,北新路桥再次拔地而起,吸引着从雄安概念撤出的资金。
上周四,雄安概念集体反弹冲高回落之际,一路超跌的次新股在3881数据港的带动下异军突起,吸引走雄安股中囤积的资金。
5.3日,先是一带一路三剑客,天山股份,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在早盘蛮力上攻,紧随期后,超跌次新股在新洪泽的一路大阳引导下,也加入分流雄安概念板块资金的战团。
最终在一带一路和超跌次新高送股的双面夹击之下,雄安概念股,再次败下阵来,虽然盘中几度反击,但无奈畏惧高高在上气势者众。
至收盘雄安概念股再次全面回落,表现是最强的002158汉钟精机出在尾盘被碰开涨停板。
目前这种此消彼长的三国杀混战,并没有最终的赢家。虽然雄安概念股今天高位震荡,但部分潜力股仍极具攻击气势。
本周四,周五二天仍有反击实力,操作上仍可积极关注。
当下市场杂乱的格局之下,操作难度相对较大,只有极为少数的个股才有操作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