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慌,箱体底部近在眼前
周一上证指数低开,直接击破3100点关口。最低低到3067.69点。
市场恐慌情绪开始弥漫。前期最为抗跌的一带一路和雄安概念股展开补跌,尾盘更是随指数的再度跳水,出现数只板块内个股跌停。
按赏月经验来看,当下尽管形态恶劣,但指数杀跌空间已有限前期3044点附近,止跌再做箱体底部的可能最大。
年初赏月曾在股吧的访谈中讲过中,2017极可能会是一个箱体震荡的格局。
当下今天的3067点离,3000点只有67点距离,最坏可能是跌破3000后马上反弹。
故当下,已没有必要恐慌,精选个股,择机入场才是上策。
操作策略:不恐慌,不杀跌,有仓位坚定持有,小仓位,再跌就大胆加仓补足。
注:上面操作策略,只针对赏月的猛牛个股有效,其它的如庄股之类不适合赏月的策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