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概念与超跌股双翼齐飞



周二指数探底回升,下午发力大涨收中阳线。这个反击探底阳线出现的比预想的要急切一些。


按这个节奏看,指数的反弹会比预计的强一些,急一些。对于强势猛牛个股的操作激进可能是上佳的策略。


板块方面看,早盘指数下跌20点的时候,敢于勇立潮头的只有雄安概念个股,顶着空军猛烈的炮火顽强上涨。


先是干勃海股份快速涨信这,随后先河环保,首创股份纷纷涨停,奠定了全天雄安概念集体大涨的基础。


下午随指数的回升,智慧城市,网络安全,次新股等卡位概念股开始借机拉大阳线冲涨停板。


以赏月本人实盘经验,卡位概念股通常跟不过正宗实力大资金攻击的概念。

咬定雄安这个 概念不动摇才有可能获得超额收益。当然这里面也会有个股轮动与分化。


操作策略:轻指数,深挖个股,积极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