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仍将是概念股的狂欢

本周市场继雄安概念之后可燃冰概念股异常凶猛。0852江钻股份连续三连板,中海 油服,海油工程也相继大涨。


603699皖天然气更是再展之前次新银行股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股的新庄股操作手法连续大阳线上涨。


尽管各类概念不断涌现,但更多的关注力还有雄安个股之上,北京科锐一个准备在雄安新区设分公司的公告便引来五个涨停板。周五浪潮集团拟在雄安新区设运营公司的消息催生了浪潮软件和浪潮信息的双双涨停。


指数尽管周四,周五表现相对疲软,但就当下综合看,保持震荡向上的可能较大。这给各类题材股的炒作提供了自然表现的空间。


操作中,多注意节奏的把握,反复震荡是指数相对弱势下的一种最常见形态。


这当中有机会更有风险,节奏成为致胜的根本。或节奏不对,赚还是相当有难度的。


大策略正确的前提下,如介入时机不对,也可以大胆持有可持续加仓,当然这要对所选个股有相当高的自信。


选股不当,象前期的0735中房一类的老庄股,极易受到连续长阴的暗算。


故当下,精选个股是关键中的关键。


精选个股,精选个股,精选个股,,重要的事说三遍。



操作策略:轻指数,精选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