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目标直指3300点
周四隐忍多日的银行,保险,证券多头集体发力,上证指数大涨43点收盘,收出长长的大阳线。
浦发银行涨停,招行,民生等银行股跟随大涨。国元证券涨停,第一创业,长江证券等群起响应。中国平安大涨近6%。
曾经远去的大蓝筹牛市似乎再度重现。这令很多这五六年来适应了小盘股牛市的股友很不舒服。
连续多年,小盘不死,小股为王的市场环境僵化了一大批投机者的思维。早盘赏月还和股友说到再迷恋小盘股将错失新的一个牛市,不曾想市场马上就给出了一个响亮的呼应。
投机市场是一个变化 的市场,它不会一成不变,总会在不停的变化,在不同的阶段让不同的人不同的操作手法赚钱,只有这样才能让市场良机长久发展下,去。
及时 跟随市场的变化,并及时作出改变真情拥抱市场,才会获得市场的奖励。
在5.23日市场暴跌,雄安股崩溃,恐慌气息弥漫市场之际赏月在各公开博客旗帜鲜明的指出“别慌,反弹近在眼前”。并在523当日2点盘中,大胆提示“暴跌,正是介入目标个股的良机”
5.24日早盘9点40点左右当市场再底顺势杀跌之际,赏月再次明确提示“早盘下跌是极好的介入时机。”并连续再次强调”不要怕,恐慌正是低吸良机“
524当日市场果然如赏月所推测在早盘恐慌杀跌之后再度拉升,以上涨红盘收盘。当日收盘后,赏月再次发博客《绝地反击反弹拉开帷幕》
5.25即周四市场再度用事实验证赏月推测的准确性。上证大涨40多点收盘,就此确定二次探底成功。
从上证的指数来看,在第一次3016见底之后,周四市场银行,证券,保险等权重的拉升正式确定3022点二次探底正式完成。
赏月预计,市场将展开一轮3300点反弹行情。周五大概率是各路牛股再度大涨的一天。
操作策略”周五早盘有低开,适合继续介入目标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