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难改低迷人气恢复强势还须时日

节日的限制股东解禁减持利好,在周三开盘没有激起市场的热情。


仅仅是次新股早盘几只兴奋的冲向涨停板,但在近午盘时,却多数打开涨停,甚于一度打到绿盘。

虽然这些新股收盘前有所回拉,但从全天的表现看,新股已经难以成为市场赚钱的兴奋点。


这即和前面屡次说过的管理层限制高送转,断掉炒小盘新股拉高后高位出10转20 30股的高比例送转脱身戏法有关。


更有小盘股先天性的容纳资金量太小的不足。

在一个流动性趋急的市场,只有无脑的小小小散户才会去做这种博傻游戏吧。


中国平安等一众保险股。银行股股及第一创业为首的证券股早盘都曾一度大涨,但最终全是无功而返。冲高回落。


各种花招用尽无效果之后,市场背后主力资金不得不重新启动,千年大计,雄安概念股,老龙头冀东装备下午涨停,引导创业环保等再次上攻。


无奈市场被一次次的教训头破血流之后。跟风意愿极弱。

至收盘,这个千年大计也没有成功维持信尾盘的下挫。


操作策略:精选个股,择机介入。精选个股,重要的事再说三遍


一遍!


二遍!


三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