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再次进入僵局

周一市场再次陷入纠结盘局。没有明显的上涨板块。


资金云集的雄安概念股,在550保变的引导下一度想在盘中表现赚钱机会。


但最终是冲高回落,无功而返。


特力A的连续三连板,有一点点激活前期妖股的意味。但无奈弱极的市场,也只能是搞那样三二只超跌股,应付了事儿。


早盘中国平安,东阿阿胶等传统蓝筹股一度集体异动。死气沉沉的市场综使如此权重振臂一呼,再呼仍无力回天,市场根本 不领情。


赏月个人感觉:这个盘面有点考虑啃天的感觉,虽有不断的涨停“牛股”蹦出来,实质市场根本 不获利机会,如其费心费力胆战心惊 的赚几个点,倒不如耐心观望。等市场进行可操作区间再再打算。


当然,超超超级高手不在此列,君不见天天有涨停板个股, 不断有连板个股涌现嘛,一年10倍,三年百倍,笑傲牛熊的高手高高高手,是你吗??


对于上证指数而言,赏月仍看高反弹到3200点一线,但此间个股操作机会要慎之又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