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防小盘股风险

周二市场指数探底缩量反弹。


个股新能源算是全天亮点,多只拉出长长的大阳线。


但总体感觉投机性操作机会极小极少,看好的几只标的股,也走的犹豫再犹豫。


资金云集的雄安概念股,竟然 没有一只好好涨停。60155宝贝硕科技早盘,冲击涨停板,但最后是开板砸回到4%一线收盘。


宝硕的涨停并没有拉动雄安股的集体激情。在一次又一次的冲高未果之后,雄安股忆渐渐淡出市场活跃资金的视线。


周二盘中明显的一个现象就是高送和次新股小盘股,开始再次的活跃,多只冲涨停板,这给适应了小盘股多年调后就大涨的股民一个极为忽悠的错觉。


小盘股的春天在超跌后是不是又回来了。不少人已开始蠢蠢欲动。


赏月还是忍不住提示下这样想法的股友:小盘股反弹后还会继续跌!!小心再小心!!!!


操作机会,盘中0507珠海港其实符合赏月的猛牛战法,但综合盘口及当下环境综合考虑,赏月一忍再忍没在动手。在经过一天的市场较量之后,它收盘前拉上了涨停板。


黑天鹅总会不期而至。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刘凤茹)6月13日晚间,珠海港(000507)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


公告显示,因珠海港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这个若属实,那周三一字跌停板又人重现江湖了。


弱势真是不能乱做,符合原则的也要小心再小心,先不要总想着赚多少,投机前先考虑下会不会亏,会亏多少,做好风险防范。


操作策略:缩量反弹,防范风险是第一要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