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良性震荡才有蓝筹大牛市

近几天市场开始出现恐高情绪。但赏月认为良性震荡后蓝筹牛市会走的更久远。

先是周一600291西水股份的盘中冲高砸绿,再到周三本轮上涨龙头600516方大碳素,的冲高回落。

市场的惧高情绪正在悄悄蔓延。

从周二开始,一些前期越跌的个股开始拉出涨停板,具有明显的补涨特点。

这在每轮的行情中,都会出现的情况,并不代表市场将马上转向小股,赏月预计在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内,小盘股已经没有连续拉涨的空间了。


市场的投机或说投资观念正在悄然变化,并被渐渐强化。大盘股将是未来数年的主流,这个观点赏月几年内不会改变。

说了N多,赏月最想说的是不要被一些小股,超跌股的短时涨停板反弹所迷惑。市场已经发生根本 变化。

认识不到这一点,之后的投机之路就不会顺畅。


有色,稀土,化工,银行,新能源等等大类别个股,不断的在震荡涨,震荡涨。

你方唱吧,我登场。本周前三天,先是银行强接护盘。随后,周二,有色稀土等集体涨。

再到周三的化工,稀土,有色资源,银行的拉升,充分 显示,当下市场已被多方牢牢控制。


操作策略:大胆操作,大胆操作。前提,精选个股精选个股。


600230沧州大化,在上周二,7,18日出现赏月操作系统的临界点,到周二7天累计上涨49.36%。

再次证明,只有精选个股,才会实现真正的暴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