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水到渠成的上涨即将到来

连续几天的震荡。周一高开下砸二天的钢铁侠。

连续回调震荡数天的煤炭股,基金云集的医药,酒类个股。

有色资源等前期多军一直驻扎的群体在周三盘中依次再次集体发力。


从形态上看,市场在这股力量的操控下再次冲击指数前期3305高点已经水到渠成


尽管,这几天的盘面中,不断的超跌股和雄安股连续的试图夺取多军控制权,但最终都是图劳无功。


这几天的震荡,滋味并不好受,稍不小心就会反复挨耳光。

通常这种种震荡都是为了清洗所有的获得跟风盘。


盘面综合看,若无意外,本周后二天将再次冲上3305点高地。


操作策略:精选个股,精选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