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进入大而美投资时代

2017年市场风格较前几年有了明显的改变。

把握好这个趋势,你将可能实现弯道超车,做的比前些年那些成名好手还要好,反之跟不上潮流者终将被淘汰。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市场风格较前几年发生的一些“质的改变”

总结起来就是:A股已经进入追求“大而美”的龙头时代,短线选股也越来越注重“实”而不是“虚”,

行情演变也更加趋势化而非暴涨暴跌化。


能力要求更讲究大局观、小中线,而非短线的情绪把握。


君不见章建平大资金底部干方大碳素、底部干京东方A,淮海底部干科大讯飞,几十个点几个亿的赚,短线打板却屡屡失手,这是当前A股最大的局。

像章建平、淮海这种早早开始做价值波段并在方大、京东方A科大讯飞中科曙光上波段大赚的、像龙井路这类大资金锁仓越来越多的先知先觉毕竟永远是少数,冥顽不灵、思维守旧、持续亏损者才是常态。


2017 A股大而美炒作渐成主流的时代。及时顺应这股洪流才是每个投机客该做的事。

数据说话:2017年的市场市值越大的个股越受资金追捧,这和前些年炒小炒新有着本质的区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