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白马股仍是市场珍爱

周二12。19日市场再次在 成交量近衰竭的时候启动大金融股拉动指数。

上证收出20点以上阳线。算是对上交所成立27周年的一个交待。


保险,银行 成为全天主角儿。

中国平安,一路猛进,诚然全市场都在看平安的脸色行事。

历经一年的盘升,中国平安已经成为遥控指数的利哭器。看全天50数,全然就是平安走势的翻版。

招行银行,平安银行也同时大涨响应。


证券类股相对表现平淡,指数启稳后此类可能成为补涨对象 。


航空股是近期回调中的一个另类,中国国航一度近9%的涨幅。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紧紧跟涨。


茅台,伊利,小天鹅等消费股持续强势。

全天虽然,有以赢时胜等为代表的超跌个股涨停表演。

便市场仍是以白马蓝筹股为中竖力量。超跌股只是个技术性反弹。


市场本质已经完全 变化。看跌幅榜,小盘绩差等股仍是杀跌目标。继续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