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暴跌110点仍有下跌动力 盲目抄底风险大

周五隔夜,中美贸易战开打。美股用暴跌回应。欧,日股市一起下跌。

大A股也不能脱俗,开盘就是低开低走,大幅下跌。

跌停板一片又一片。

隔夜美股暴跌700多点

周五A股大跌110点

最受伤的钢铁板块个股血流成河,韶钢松山安阳钢铁等多只跌停。

市场活跃资金不甘心寂寞,在农业,黄金,军工股中寻找突击机会。

敦煌种业农发种业西部黄金荣华实业等 个股涨停板。

本来春节后的这个上涨,就以中小创个股以为主导,反弹性质明显。

而代表大资金意志的50 。300类个股 反弹中没有作为。近几天反而开始提前下跌。

看来还是大资金的信息,与研究水平高于小散户,提前知道经济面的大利空。

对于市场,今天 的下跌,远远没有到位。

虽然是下跌过猛,但小作震荡后继续下跌的概率是最大的。

当下操作策略,继续收缩阵线,最好是不参与,等 确定性的机会 才是最好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