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炒作妖股模式也快撑不住了

市场继续调指数,炒个股。医药,科技,智能,次新,农业,独角兽等个股继续它们的火爆。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题材的活跃中已经隐含一丝丝的捉襟见肘式的困境。

午间传出页岩气降税的消息,给差一点点就没有生气的盘面引来了一股炒作风潮。

午后开盘 后石化机械,贵州燃气等相关股,差不多是直线拉涨停板。

这样的炒作,你不提前挂涨停价格是根本买不到的,即便你运气好买到了,次日能不能赚个面钱还是未知数。

医药股全天表现强势。这个板块通常是弱势的一个避风港。

宁德时代4号上会的消息,在周一便刺激相关个股涨停。

雪莱特连续二个涨停板,而同概念的天华超净却没有幸运的收出第二个涨停。

场内资金各自打着如意的小算盘,根本无心打造一个象样的强势板块。

一盘乱沙,一拥而上,一哄而散的流寇思想严重。

象这样各自为王的盘面,四处出击,处处留情最后只会让活跃的资金越来越畏缩。

总体感觉,盘面已经越来越弱。指数提前下跌正在进行中。

题材炒作闭眼介就能大赚的好日子临近终结,

悄然音,闻到了海啸的声音。

看盘面牛股到处飞,天天几十上百的涨停板,但想捉到还真是不容易哇

通常卖出的都涨停,买入的都装熊。

这行情,适合高高手和新股民的超级短线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