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不禁风股市极度深寒袭来

市场全面转弱。连续在春节后表现强势的创小等个股集体熄火。


周一21只个股涨停的海南板块,周二集体暴挫。上演昨天涨停今天跌停的戏剧性走势。


今天面霸排行榜出炉:
冠军:海峡股份-19.98%
亚军:凯轮股份-16%
季军:顶点软件-15%
殿军:鸿博股份 -13.67%
第五名:华脉科技-11.9%



上证指数创出新低,银行投拼合砸盘,白马集体陨落。

题材全线崩溃。人心焕散。越来越不妙了。


股市,多看少动的季节又到了。


盘后又出降准消息,不过这个消息对当下股市,意义不大,最多是缓一下下跌的节奏。看看这二天银行股的表现就大体明白这个利好的分量是多么的不足道。


"第一步,从2018年4月25日起,下调上述几类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第二步,在降准当日,持有未到期MLF的银行,各自按照“先借先还”的顺序,用降准释放的资金偿还其所借央行的MLF,降准释放的资金略多于需要偿还的MLF。以2018年一季度末数据估算,操作当日偿还MLF约9000亿元,同时释放增量资金约4000亿元,大部分增量资金释放给了城商行和非县域农商行。"


无聊的行情,回避为 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