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作多激情蠢蠢欲动


富士康周末火速过会,周一早盘相关概念的科技股盘中活跃。

207安彩涨停板。道明光学也冲击涨停板。

看全天的阵营相关的蓝宝石,电路板,等相关产业联相股极可能在富士康上市前全方位的轮炒一遍。


以网达为首的抖音概念股,在多方的澄清之下,全天走弱,多只扑进跌停板。

D场第一股,罗牛山在二次问询涵之下也无奈的低下了牛头,一度被摁在跌停板上摩擦。

但尾盘被大单撬开跌停板。


现在炒股就是这样刺激,要么涨停要么跌停,中间状态不存在的。


392,3799为首的稀有金属股,全天也较强势。

航空股导动。茅台悄然的拉回了700上方。


次新仍是全天大热的一个点。2930第四个板,盘中一度砸开到绿盘,但仍顽强 的回封。

盘后龙虎榜,传说中的吕神欢乐海岸已经稳赚10个点走人。

真假欢乐海又成了今晚股民的热闹话题。

其实所有的都不重要,安心等待,适合自己系统的机会才是每位参与者该做的事情。

一万个人有一万种看法,只要自己 能把握的就好,赚与赔都是前行 中的组成部分,不必在意一城一池的得失。


套用一句流行词:生命看淡,不服就干。当真正理解之后,你会发现在股市原来可以有这样美妙的机会与乐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