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桶神油拉起护盘中阳又有折腾空间了

周五市场越走越强,最终拉出了一根红彤彤的中阳线。

中石油大涨7%,中石化大涨4.5%。这二桶神油是周五指数中阳最大的功臣。

原油价格的不断上涨,催生了市场对油,燃气股的挖掘。


周五二点后,燃气,油化设备等个股拼命上拉,一不小心集体高潮了。

妖股炒作方面宏川智慧正式接捧拉出第六个涨停板。


目测周一再次一字缩量涨板的概率还是很大滴。


次新股冲高回落,行情变暖,小盘的次新股难以撑的少量大资金。

看盘后龙虎榜,大点体量的资金开始介入市场,这是个好现象。

从盘面总体看,神油撑起的这根中阳线,下周又有折腾的空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