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不是底 下周看大戏


周五终于来了一根万众瞩目的60点大阳线..

市场瞬间欢腾.,


鱼的记忆还有7秒.股民的记忆7秒都不到.

一根又一根的大阴线可以沉浸麻木,


面对帐户一天比一天少的钱钱咬牙坚持...

可一根稍大点的阳线出现,就激动不已.,混身烧到不要不要滴....


仿佛一个大阳线,少赚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一样.


世间最可爱也是最可怜的人,非大A股中傻乎乎的股民莫属了.

快涨慢跌,再到加速跌,再到阴跌.....''熊市足足的套路.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会.


究其因,盘中有隐然消息说CDR暂停发行.

盘后,又最神秘的相关人士讲,CDR继续按相关计划推行..

哈哈,下周又有好戏看 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