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涨越缩量考验反弹智慧的时刻来了


周二市场 指数进入震荡格局.

个股集体表现红多绿少.连板四,五个涨停的个股出现.


跌停榜上个股快速减少,

趴在跌停板上的基本是一些老庄股,无来由的跌停暂时没了踪影.


涨停榜仍以超跌反弹股为中坚力量,

少量的开板次新股助攻.


市场,虽然是红彤彤的吸引目光,但成交量却一直没有有效放出来.

反而是越来上涨,成交量越缩小.


上证指数成交量周一还有1357亿,周二马上缩到了1326亿,

这是明显存量交错的博弈根本没有吸引到外围资金加入.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没有外力的上涨,终究是反弹.

反弹的特点就是一窝蜂,来的快,去的也快.


如果你手中没有深套的个股,这种反弹基本只能作看客.

受不了诱惑进去的人,通常也是看着美味,买入就难受难以赚钱..


操作策略:继续看戏,

(友情提示,这样的行情,短线高手,博傻式操作的人是可以赚钱的,不过不适合大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