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摇摇欲坠指数离新低又近一步



周三,指数直接低开50点,大幅下探。

一个大大的同下缺口,把盲目抄底的资金又一次扔在了半山坡上。


指数全天表现的极为弱势,早盘低开反弹时间段人,成交量是一次比一次小。

显然外围资金根本不想进入。

内在就那么点儿存量,再怎么折腾也难以搞起神马样的浪花儿。


还能保持 激情的也只有那屈指可数的几只连拉涨停的个股了。

不过他们的大哥3045福达合金在五个板后,今天 的直接跌停,对这个团伙儿的震慑很大。


尽管收盘还有较大涨停板,不过后面要小心福达今天 的榜样力量。

盘在唯一亮点是没有太多的跌停板。


看来多数人要么是麻木,要么是对反弹还有幻想。

市场总会向阻力最小方向 发展,当下看,向下比上涨简单多了。

后市继续下跌,破2691创新低基本是不可避免滴事情了。


策略:继续观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