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下跌概率仍然较大大


本周指数弱势,超跌股活跃无法令指数回升。


纷杂的信息,已经在这个点位很难激起市场群体的做多激情。


上不去,下不来,不符合投机市场的惯例。


盘久必跌,这是恒久不变的一条投机真理。


市场总会向着阻力最小方向运行。


按最简单的法则简约思考。


下周又将是一个试探击穿前期指数低点的一周。


周五科技股的集体杀跌,间接表明了不起近段时间在市场坚持做多大资金的态度。


熊市中,没有哪个板块会真正上涨。最后必须来个畅快的补跌。


这没有例外。


操作策略:


继续观望看戏,是上上上策。


当然,股民的心态,从来不喜欢看跌言论,不过不喜欢不代表不会跌。


诸位看好自己的钱袋子最要紧。



------------------------------------------------

赏月青衫严正声明:


本人从来不会主动加任何人好友,更不会主动加你好友推荐股票!!!


如果有人以赏月青衫名义加你好友,并推荐个股。都不是本人。


最好防范方法是:你到东方财富网博客http://blog.eastmoney.com/709561445下方留言,


并让加你好友的人在这里回复你想要他回复的文字。这样骗子就露出原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