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震荡中阳线几家欢喜几家忧


周三收盘的博客文字,一反常态的用了中阳线这个词儿,

很多朋友一定感觉奇怪,一直看空怎么突然就说到中线阳了?


周四开盘,结果明子,直接20多点高开,最高冲到27点,随后回落。

一波又一波的向下跌落,前期还在强势的一批个股开始抗不住,向下中阴下跌。


至于为什么说会有中阳线,一个字,盘感。

又为什么说仍是出局良机,二个字:经验。


A股市场,所有的经验都是用一占一点地真金白银所换来的。


早上高开没及时走的人,估计很多此时在后悔莫及之中了。

盘面出现一个近来少有的不好信号,跌停股开始增加。

在一轮胶着拉剧之后,跌停个股的增加,基本说明了市场胜负已分。


弱势之下,放弃所有想当然的YY,及时做好风险控制才是重中之重.






09-13 15:49

----收盘一看,居然又一次拉了回来收红,无论怎么折腾这个地方一下子想反转的可能是没有的,

更多的是震荡,反弹仍是个出局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