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金不换的股市金科玉律


1、好的股票不是人人敢买的,在恰当的时间勇于人所不敢是一个赚钱的秘密,越是心理上感觉可以放心买入的股票,越是难涨。

2、技术上看股票没涨的时候很难确定它什么时候涨,只有涨起来才知道。这好像说的是废话,但是我认为顺势的秘密就在这里。要顺势,要明白主导资金的成本,要知晓自己的贪婪和恐惧的时候,去站到对面,就容易和主导资金同步了,那就多了胜算。

3、技术上买涨的股票买的是上涨的惯性,买的是忐忑不安的感觉,除非你久经风浪,你做不到不把钱当钱的气定神闲的买卖。

4、你买的股票,要在适当时机给大家一个涨的理由才好涨起来,理由越震撼,感觉越真实,股票就飞的越轻盈。便于操纵的股票才是好股票,容易被操纵利润的,容易被操纵价格变化的,容易被操纵股本的,发现主导势力操纵的容易性是赚钱的捷径。

5、在这个市场中的每分每秒的时间这个概念,是具有价格属性的,要学会换算和评估,好行情不要轻易浪费掉,要合着潮流才好赚钱,乘着势头起来的,傻瓜也能赚钱,不是人能,是借了势的力量。

6、做任何事情,方法不当,不下功夫,不借势而行,想要成功,都是妄想,反之,想不赚钱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