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股寻宝游戏大募再次开启

国庆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上证以百点长阴来了个开门黑。

批量的大跌,批量的跌停板,让节前还信心满满的资金一下子晕了圈儿。

周二市场暂时反抽,弱震荡。


盘面上,以中石油为首的油所股,一二再的拉升,拼尽全力的护盘指数。

巨大的中石油,此时也显的身轻如燕。


不知不觉中,就要创出新高,这类超级资金的眼界与胸怀,

绝对不是当下一谈大盘股就连连摇头的小散能想象的。


市场没有好坏,没有大小之分,只要能涨的,统统都是好股,

保持客观,不要固执已见才是最好的状态。


空杯,才能装的财富。

先入为主的,认为这不行,那不成的人,还是早早远离市场为好。


没有永远的涨与跌,只有永恒的波动。


超跌股,在百点大阴线后,周二快速出现集体异动。

纷纷抢着去涨停板亮相。

连续的惨烈下跌之后,其实市场已经相对进入一个可以宽泛操作的阶段。


无论你是价值投资,投资超级短线,波段,只要静下心来都有机会可捕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