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在狂欢中结束

今天的盘面很好看,很红火。

早盘反弹龙头板块$国海证券

等一干证券类个股的低开低走也没有影响到市场的情绪。


先是壳类ST股的狂欢式拉升。发现无人跟风后,


市场转身拉身曾有很好群众基础的大基建类个股。

硬是生生把中国铁建,中国核建这类超级大盘股给拉上了涨停板的位置.


市场还是少有人跟风,不怕,不怕,超级资金们再次挥挥手.

把同样有群众基础的稀土个股,北方稀土,盛和资源等批量拉到涨停板上。

这样的强度的拉升,很快就激活了盘面,


大小主力,大小庄家都开始了乱势的拉升。

涨停的,拉中阳线的个股一片又一片,火势的气氛下,出现了一个怪现象。

找遍盘面竟然找不出来,主流方向。


通常这样情况下面,就是反弹要结束的前奏了。

虽然口号喊的很响,虽然,个股表现不俗,但总体感觉强弩之末。


加强下风险意识,不要在口号声中迷失,好好保护好本金,才是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