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肉面,熟悉的味道!


盘,科创板引发的创投个股寻宝热情,全面爆发。

$张江高科(SH600895)$$ $复旦复华(SH600624)$ 等创投受益股,

直接一字涨停板开盘。一下子把市场的目光牢牢吸引。


有限的活跃资金瞬间以$中国平安(SH601318)$ 为首的绩估白马的反弹,

一下子失去了供应资金的接力,有气无力的继续阴跌。还是那久违的牛肉面滴味道。


做为科创板的潜在受益者。

创投类个股,被短时间内炒作基本是一种习惯。


2004牛中小板出来之前。2010年前后创业板推出之前,这个板块都要曾有过火爆的炒作阶段。

市场是有记忆的,所以周一盘中消息一出来,久有经验的资金便开始疯抢创投个股个股筹码。


周二直接一字板,不给后觉资金介入机会。


自证券股的批量反弹上涨以来市场,再次回到了曾经熟悉的板块炒作之中。

面对概念火热的炒作,短线没有理由不一起疯狂。


牛肉面,熟悉的味道!

欧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