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单的走势才是最好的机会

超跌低价股的反弹,动不动就是几个涨停板,很是疯狂.

其中很多是庄股的自救性拉高,但这个市场的热度这样强烈.即便是自救也不会一下子熄火.

今天指数继续大涨,一点也没有理会美股的暴跌.

这和以前跟跌不跟涨的风格有点不同.

震荡多天的证券股地二点半后出现了集体的强势拉升,这个板块是本轮反弹最先开始的板块.他们的走势直接决定反弹的高度.

不过看盘中,走势并不是很坚决,预计后面进行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证券股的拉升,出现了极大的吸金效应.

本来已经开始拉升的创投股,在证券拉升的背景下,集体回落.

收出了长长的上影线.

预计也将是分化震荡.毕竟,现在市场目光全在超跌低价股上面.

已经拉升了三,四,五个涨板的个股,不进行震荡换手很难有群众基础.

反弹震荡一下,更有潜力去进行二攻击.

盘中看着,拉升没有涨停的个股,快速 的回落.

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当下市场中有大批的T加0操作团队.

他们的目标就是在强势股的震荡中寻找波动的机会.

作为专业的价差选手,他们是职业交易者,水平远远在多数人之上.

比如自已,最专长是做最凶猛的个股,

但最近几天有些偏离主线.对手中的个股进行了T加0操作.

这个本来不是专长的范围.以后必须要注意,不去做盘中的低吸高抛.

只做简的买和卖的交易.

介入后,只做二个事情,1.走势不对及时止损.2.做对,寻找好的卖出点.

及时换股,不要和弱势股纠缠,和简单大气的主力在一起赚市场高速行进的钱,而不是在纠缠中赚那点点小的差价,而失掉自己的优势专长.

寻找最有潜力的,走势简洁的个股进全力操作,拒绝低吸高抛的猥琐操作。

一句话,只做主流龙头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