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投股炒作进入第二阶段


创投股的反攻来的有点早

周二创投类个股集体失落,电广传媒跌停板收盘。


神奇的事发生了,晚间公司公告增持员工持有的20%达晨创投股份。

增至持有55%的份额。

早盘集合竟价便被顶到一字板。


一直不温不火的紫江实业也一波又一波的一攻,冲上涨停板。

前期张江高科,大众公众连续拉三个涨停板的时候。紫江一直是跟风小弟。

今天突然变了节奏,也开始试着当大哥了。


其实这本质上是创投炒的的第二阶段,挖掘持有大量项目的创投公司。


另一方面,低价个股全线开始补涨。

盘面总体看,仍然可以进行操作。


可以不理指数,精做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