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严重缩量是市场最大隐患


市场继续指数震荡。

个股,创投类没有出现强力的反向攻击。


虽然盘中不断有资金意图冲击,确总是被无情的打压下来。

而近期的一些三连板,四连板个股以,也开始出现了冲高或从涨停到砸绿的现象。


通常这种苗头出现之后,市场就到了一个短时的敏感点。


盘面上涨停的全是一些低价超跌的补涨个股。

近半个月以创投和重组壳概念为首的大反弹,涨幅可谓是疯狂。

从近期活跃股的走势看。


市场进入一个短暂的休息期很有必要。


这个时候,最好是保守操作,等系统性长阴杀跌之后再看市场的具体表现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