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股单骑拯救指数


隔夜的美股大跌,差一点坏了A股大事

不过偶们的A股就是有自己的特色。根本 不理外围的熊事儿。


全天在证券类个股的涨停潮中出现了一轮又一轮的狂欢。

对于指数证券股还是极为有力滴,虽然同门兄弟银行股没有大的表现。

不过证券股的集体上涨已经把指数轻轻松松搞了50点的中阳线收盘。


以东方通新为首的一线5G股,今天 开始进入休息状态。

但5G的炒作没有结束,有深化扩散的苗头。


目前看,向光缆方面扩散的很明显。

法尔胜,汉缆股份的涨停已经很说明问题。


后顼向设备,软件,芯片,运营等等 各个方面炒作的扩散已经是种必然。


操作策略;积极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