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顶的冲锋号已经响起


4.16暴涨75点,冲顶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反弹行情将在一片欢呼中嘎然而止,离3500一步之遥。无论怎么疯狂也要记住两个字:冲顶[呲牙]


初步预计结束点在3500–3600之间。我这个预判要么准的离谱,要么错的离谱。


我的预判如果错误,那行情将冲击3800至4000点。


4000点是极限实现可能性很小。


历史经验,我预判会提前市场一个月以上,通常一到二个月的超前期。但很少错过。


这一次可能会提前。


1-2个月的提前期。那时科创板也差不多开市了。拉估值,就质押爆仓风险的任务也完成。继续上的动力消失。


上周感觉异常,今天开盘半小时后确认不对。周一确认。结论反弹基本结束进入冲顶风险区。


这次反弹我现在确认是熊市的最后一次反弹。二次探底维持2018年10月观点2000点极限是1850点。


需要解决的风险问题通过这次反弹得到解决,很成功。继续推进动力消失,需要重新洗牌。


技术上也完成超低反弹的修复。股市继续火爆下去会吸引更多资金进来,这是大手不愿看到的,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战略相抵触的。


所有努力都是为了化解。去年的质押风险,当下看目的达到。


我个人预判行情性质:[呲牙]牛市[呲牙]还早。只是个中级反弹而已。涨到4000点也是个中级反弹,不是牛市。


是牛市前最后一次强反弹。反转不存在的[呲牙][呲牙]多研究政策和当性[偷笑][偷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