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逆势飞扬

周一市场指数一度大跌近40点。可有一个板块却逆势飞扬。


这个板块就是赏月反复在专栏和随手的盘面观感中提示的科技股。


9.10日《科技股进入加速拉升阶段》中提示过科技股的机会,随后的震荡目前看给了极好的介入机会。


市场的机会总是在多数人 不以为然的时候悄然而至。


结构化行情的大背景下,市场同涨共跌已经成为历史。

精选个股,及时跟上主流资金的脚步,才是我们在市场存活的唯一出路


轻指数,重个股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操作策略。


市场已经发生质的变化,与时俱进才是真正的尊重市场。


在一个方向 明确的市场,坚持做对的方向 是唯一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