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上次提示清仓后一直没有入场机会,下周2-4日行情依然是火中取栗
8月8号赌博ay行情失败提醒清仓后,至今一直都没有入场机会,所以也就没有更新blog。周五在群中答应了写两句,这里大概写下个人的看法:

趋势:
1、去年就一直强调宏观经济不是不好,是非常不好!
2、货币问题很难控制,此次熊末之后也许不会在底部徘徊2-3年就会被政策推动出一个中级行情,这一点要看央行对市场的位置定位,较好的情况是周小川这个不懂装懂的混蛋不管这一滩了
3、底部存在两次机会:
第一次反弹来自于炒低资金和严重套牢而不愿一个肉的盘面(也许在大盘上表现为快速波动来回数次,次数超过3次会造成一个稍大的下跌空间,若第二次产生趋势突破则回调过程应该只有一次,而且向下空间也不是很大)这一阶段的反弹应昨中小盘、基本面有保障、近期被“砸”出空间的。建议中短线操作


第二次是翻转,此次翻转启动点比反弹点位置更低,底部徘徊时间长,而且个板块此起彼落,成交不活跃。
翻转建议操作绩优股,中长线。
4、板块:今年板块,家电、生物医药、电力尤其是风电、服装、科技、个人长期看好农业。回避有色、金融
5、目前大盘趋势依然向下,4月份预计在2200位置,8月8日预计要破2000,目前趋势翻转点基本上测算在1850左右。



短期大盘走势以及下周走势:


周五早盘看好的理由:
1、当前指数远离cyc无穷31%(每次超过30%都会反弹),波动上存在反弹。从量能上看,当前的量能排列方式和指数的对应显示指数对于成交影响不大了(熊末出现的征兆)
从分时量能的循环上看,判断11:00-11:30缩量造成下午开盘后的快速拉高。这个位置存在2-4交易日的反弹,就是说下周。但是趋势依然向下。
2、石油、钢铁等大盘子基本上显示了多空分歧不大。而银行股领跌,石油系应该有机构增仓造成了缓涨形态。金融现在在领跌,第二个熊途末期征兆
3、降息基本上导致周二高开。很容易造成低走,要看10:00-10:30回落后的反弹是否稳健
降息一方面刺激了高开和小盘股做多情绪,另一方面也制造了金融股抛出条件。
虽然降息表明zf对于中小企业的态度到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中小企业的生存比较困难而危及到经济环境
国际原油下跌也刺激高开。明天的高开还是比较危险的
实际上只是制造了气氛,而周五盘面在当前比较平衡,空头稍弱。若周一走出高开低走,可以做周二开始的2-3个交易日或者周二10点后的上行比较稳定那也可能造成2-3个交易日上涨。



建议:


1、总体上建议依然观望
2、短线持股者我认为安全第一,高开先减一部分。观察10:00-10:30回落后的反弹过程中量能和指数的关系以及各系大盘股的表现。14:00以后再决定。午后缓涨还可做,急涨很容易造成之后2小时的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