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不买,周二开始越涨越卖
周一不买,周二开始越涨越卖。回落后开始个股分化。持续20交易日后再次回落,回落必将击穿1802位置快速下跌,目标14xx

目前市场很明显:

1、处于大机构抛售过程中
2、下跌途中的反弹,根本没有力量平衡的过程
3、金融在这个反弹中的作用不用说,但是金融系统却是宏观经济中比较严峻的角色(虽然我们的银行与d
是一致的,无论如何央行加速发行钞票吸收国民资本也不会让银行系统面临挤兑,但是股市需要的是能够 盈利的企业),看看这些年,从盗用国库450亿美元拯救四大行,到随后的千亿央票抹掉银行坏账,银行 拆借到城市化运动中的比例.......那一点都显示银行的洞大的可怕,所以银行不可能成为下一次带队向 上的队长。而保险业还可关注,保险业的资金是来自于老百姓的保单吗?8000多亿美元的外逃怎末进行的 大家可一想一想,保险业的现金流有多充裕也许不可想象。平安账面上几乎资产为0竟然敢申请那末庞大 的融资计划,那个银行有此气魄?
4、看看历史20011023日行情、20020624日行情、20080424日行情。
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可信的信仰来自于两种:经验性信仰和先验性信仰,而经验性信仰虽然不是必然的

但却是人类绝大多数可信信仰的来源,这虽然是受限于人类智慧无奈的选择但却在绝大多数指导人的行为 。而市场整体上就是社会心理的反映。所以历史对于市场是重要的、从而导致市场重复历史--社会重复反 映哲学上的这个观点,我想这也是技术分析的基石。

“三大利好”解读--再次利用传统国民特性的忽悠。

1、印花税改单边:我们看看何时印花税导致了市场的逆转呢?出现过吗?它的出现恰恰表明理翻转点还 很远,否则就不会出台这样的利好了。比照一下530改变趋势了吗?今天市场投资者已经损失了数万亿元 ,让这么丁点利,交易税费由此前的0.8%调降到0.7%(佣金0.3%×2+印花税0.1%×1=0.7%)没有作 用。这一轮中的真正目的我在前一篇文章《中石油破发的意义》中说明了的。
2、汇金购银行股救市:汇金对工中建的持股高达百分之五十以上,减持还来不及,还有什么必要“确保
控股地位”?“自主购入”,什么时候购?购多少?“市场操作”,怎么操作?谁来操作?汇金要不要赚 钱?如果要,准备赚谁的?
3、国资委支持央企回购自身股票:这条最搞笑:央企发展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呢?股票还是钱?支持增
持的措施是什么?如果没有,你光支持增持它就能增持么?如果股票不值现在这个钱,你支持就能去增持 吗?如果现在低估了,它增持还要你来鼓励?关键的是:你增持为什么要告诉小散?想让小散跟你抢,提 高增持价?中国企业的上市的目的是什末?几乎所有的公司上市都失去圈钱,98年朱rj的抓大放小初衷是 什末?是企业无法发展了要从市场上圈钱。这些年来我们看到多少皮包公司上市圈钱的例子,又能发现几 个公司让你进行了投资的呢?谁买了股票持有10年得到的现金分红让他回收了投入呢?
公司买股票!!!笑话,公司的股票存在了投资价值后都是回购注销,甚至不愿意上市!!

回过头来在盘面上看,根据我的看盘经验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此次抢筹的意愿根本比424行情更差

自己去看成交。我敢断言,周一周二将放出天量(这不是抢的而是卖的)最晚周三形成回落。之后的一段 震荡中依然是主力机构减仓的过程!! 最多20个交易日后市场再次快速下跌。此次目标位置在14xx

3月18日个人用1万块超短线再此大熊中天天满仓跟踪市场,目前账户11447。我想大多数朋友这段时间是伤痕累累吧,重要的是什末?是每一次的亏损都要反复思考:问题在那里?如何上当的?没有总结牛市一样会亏损!

个人9月17 日超短线进了 222和 607。多数在222,而他周五停牌也相当于踏空~~,这两支票在抛售吸引人气的拉升过程中,也在超跌反弹的过程中。暂时操作计划不变,周二开始逐渐转移222到6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