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午的看法和明后天走势
江山 下午怎么看
江山 12:35:15
下午整体上涨趋势,回调最多到13:15分.下午底点大致在2130点.
今天走得比较好,维持昨天blog看法。明天收中阳

----------------------实际上目前走的和我21号帖子判断一致,从盘尾的走势来看,明天的成交不会有多大变动了。预计明天成交基本上和今天的大致相当,而且收中阳线,各股普涨。关键是后天上午盘的走势,后天上午前一个小时维持当前的平衡,那就可能只有周五14:30 位置的小幅跳水。否则下午盘很有可能单边下跌。


目前走到MA60后逐渐回落走平是概率最大的走法。接触MA60的过程中必定有中阴线来消耗过多的能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