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示

一直说少写blog是为了大家注重趋势。


9月21号以来个人观点一直没有改变。短期上涨22号形成高点回落,23日提示买入,持有致周五(9月26日)


短期最高接触ma60,中期趋势依然向下。不可超越ma60就会回落。最多20交易日再次跌破近期低点。


 


目前对于趋势的观点依然不变,上周提示,如此的走势加上宏观经济的进一步恶化(中国的宏观经济,不是美国的,圈养所谓的xx雪茄唠叨美国是惯用的转移视线手段)。此次去攻击ma60已经不可能了。也就是说此次利好带来的攻击能量已经消耗光了。


 


上周本人说了,短期内1800以上只做权。今天作的是019和022 ,(群中已发交易单)


 


今天的上涨是由于短期向下速度太快导致的,早盘说了。今天是大盘股,明天才可能轮到小盘股。后天基本上就耗尽了此次超跌带来的弱势反弹,盘中就会形成高点回落。所以尽提天买入权证后直到下班回来才看。


个人建议,除非自认超短高手,14xx位置再关注股票。忍不住的朋友转出去保证金留一点玩权吧。


没有时间或者不能把握的朋友:002 两个月后行权,找此次回落中的暴跌买入等行权,有10-20%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