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草根独家--缺口增大,大盘危险矣

  自7月6号的最低点3563启动以来,上证A股K线共出现了三个缺口,即7月20号和7月23号的4058--4091,8月2号和8月23号的4431--4438,8月17号和今天8月20号的4712--4758,尤其今天的缺口有46点,可能产生第三个竭尽性缺口,股友不可不防,也许还会出现第四个缺口,届时草根想那会在5000点上方,那时的危险只有身陷其中的人才会明白的!!!惨不欲声,惨不忍睹啊!!!大家切切不可被盘面诱惑。


    满盘皆红的后面不一定是胜利的笑容,财富常常和欲望联系在一起,而欲望有时候则与各类灰色的,甚至黑色的行为割不断干系。在一个洋溢着过度乐观情绪的资本市场里,市场参与者对于分享财富数字的欲望,往往更容易被强烈地激荡起来,扭曲的行为在市场中由此不难见到。 谨慎啊谨慎!


草根语录:和我一样不甘心失败的散户朋友们,我们所能做的,不光是保持好的心态,更重要的是提高我们的智慧。小富由己,大富在天。股票能不能改变你的命运,不在于股票,他只是个道具,关键的,还是你自己的心。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生命中很多事情比股票都重要,这一点永远都不要忘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