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草根独家--山顶的路途势必艰难,请君走好
今天的大盘又收了一阳线,午后的一波快速下探却是够惊心的,有恐慌盘的放量出逃,金融股的领跌导致市场的神经再次受到刺激,毕竟现在的指数位置真的很让人发怵, MACD的柱线是一次比一次低,背离的迹象越发明显,预示大盘的上扬空间已不大,随时会产生重大的变盘,那将会是今年的高点,这个高点快到了,虽然草根不知道哪天会形成。


草根是这样分析市场的:
1、21周的布林线上轨点位还在继续的攀升,今天是5683点,意味着大盘还有5%的空间会碰到该线,届时指数将大震荡 ,波动的范围会是千点之上,即15%左右。
2、周线k线形态看屋连阳后仅收了一根阴线,然后又是三周阳线,强势未改,随着市场热点的转换还回爬升,用爬字是形容市场的负担毕竟太沉重了!
3、13日线未走平,尚未发出中线趋势转变的信号。
4、草根担心主力利用17大在进行大规模的筹码兑现,看看基金重仓高价股,今年的获利就知道他们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便现!现阶段的明显特点就是"基金推动型"
5、草根担心在三季度末至四季度大盘将迎来重挫,原因就是今年不能一直涨得没完没了的,以后的日子注定不好过啊!目前的点位,如今的泡沫,允许市场沿自身规律进行起伏波动。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


草根认为从山顶下来更是一泄不止,兵败如山倒的道理快要以基金即将开始的大规模赎回验证!
6、高点快要看到了,那将是众多机构大丰收的时候,亦是小散们解套无望的煎熬!有行情时几乎谁都能赚钱,可是,不是谁都能把这利润保存下来的。散户朋友们,不要让自己的贪放纵,在某个时候好好捂紧自己的钱包,,那些钱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你赚不来,反而会亏钱。在某个时候却要好好买卖股票,令自己的钱包继续增长,是你的就是你的,大可不必客气。


草根语录:大自然本身是由规律性和大部分随机性组成,任何想完全,彻底,精确地把握世界的想法,都是狂妄,无知和愚蠢的表现,追求完美就是表现形式之一,“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于人我们讲是缘分而非最好,于事我们讲究适应,能改变的是自己而非寄予外界提供。


 
请教个位,博客文章昨日发表的在今天如何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