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择

?


选择:


1、技术面


? 周线:本周收盘2872点,目前5周线缓慢下行2971点,10周线上行2879点,20周线金叉30周线后继续上行2743点,30周线拐头上行2684点,60周线拐头上行2886点,牛市格局未变。


? MACD红柱继续缩短,黄白两条指标线开口缩小,KDJ三线高位死叉发散下行,J线目前小于50,进入弱势区;BOLL上、中轨缓慢上行,下轨道上行较快;收盘连续2周失守5周线后,本周失守10周线,按照股指回落均价线递减报到原理,如果下周初大盘不能快速收复位于2905点附近的10周线的话,大盘在未来2周有向下触及上行的20周线(目前2743点)的趋势。月线走势,大盘站在5、10、20、30月线之上,如无暴跌12月5月线金叉10月线,中长线大盘上行趋势没有问题,大盘回抽月线BOLL中轨之后向月线BOLL上轨趋势。按照短期服从长期技术指标原理,中长线趋势向上,但短线仍不明朗,只有下周上涨超过40点、收复10周线、短线无忧。


2、政策面:


? 国内:尚无重大消息


? 国外:欧债危机和朝韩争端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我们小散难以了解事实真相,这才是最可怕的,就朝韩争端来说,先是韩国挑衅,后朝鲜自卫,而韩国却恶人先告状;美国联合韩国在黄海搞军演,却说不是针对中国,这是什么强盗逻辑?在你家门口拉屎,却说不是针对你,有哪个战争的开端是提前通知的!欧债危机到底如何?都是美国一面之词,更多理解为“旧事重提”,美国不过是既要加速印制“花旗纸”来挽救美国经济,又要美元“强势”维持霸主地位,因而拼命打压欧元。这是美国惯用的伎俩:一面用军事、一面用经济和舆论,都是一个目的:就是让世界给他们买单,继续维持他们的寄生虫生活!


无论如何,下周大盘面临方向的选择,大盘在年线到60日线的狭窄空间不会维持很久,不论是向下、向上都要做出选择;如能逐步形成二八转换,大盘将脱离该箱体,年内挑战3200点;反之:大盘将回补缺口,回探半年线一代,年内无行情!


?



注:本人水平有限,如有误导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